美国试管婴儿宝典:使用PGD增加试管婴儿成功率

2021-10-29 15:24:32 users 26

LOV生殖中心于美国合作诊所近几年的周期例数显示,植入前遗传诊断(PGD)正在越来越多地用于生育研究所,从而大大提高了先前的试管婴儿成功率。

LOV生殖中心,试管婴儿,植入前遗传诊,PGD的作用,美国试管婴儿,

据LOV生殖中心估计,超过一半的IVF失败不能用胚胎“质量”的明显问题解释。然而,对于许多夫妇来说,这个统计数字是相当误导的。大多数IVF中心在显微镜下非常仔细地观察胚胎的外观,因为它们尝试从较低质量的胚胎中确定“良好”或“高质量”胚胎。通常,当胚胎在其生长周期中在给定时间表现出适当数量的细胞分裂时,给予“良好”标记。

然而,最近的进展已经表明,即使在显微镜下基于其“正常”或“优异”外观的科学家获得最高评分的胚胎实际上可能非常异常,完全无法生产怀孕。这一发现是通过向美国试管婴儿实验室的科学家提供的工具添加植入前遗传诊断(PGD)而产生的。

PGD首次向医师和科学家提供了远远超出胚胎表面外观的能力。我们现在也可以检查胚胎的最重要的内部遗传密码。并用这些新的遗传工具,我们已经了解到,出现在表面上的质量最高的胚胎可能携带遗传密码,这些遗传密码使其成为尝试建立健康怀孕的不良选择。

我们现在也了解到,根据其外观可能被归类为不合适的其他胚胎,可能没有被选择返回母亲,实际上可能是最优质的,并且具有十到二十倍的机会产生比没有使用显着的新PGD工具可能选择的孕妇更健康的怀孕。该技术也允许确认,这是第一次,怀疑我们的体外受精者科学家们只是简单地观察和分级胚胎的外观可能远远不能够为患有试管婴儿的患者提供可靠的信息。好消息是,PGD现在可以在生育研究所获得,减少这些夫妇在以前的试管婴儿周期或周期中遇到失败。

当已知染色体正常的2或3个胚胎被转移时,我们的程序中的单周期试管婴儿成功率(怀孕的机会)可以显着提高。当使用已知的遗传正常胚胎时,健康怀孕的机会可能翻倍。植入率(每个单胚胎成为妊娠的机会)也可以通过PGD大大提高。

为了确定这些胚胎是否染色体正常,我们的科学家在选择转移到母亲之前进行PGD分析。在遗传正常的胚胎中,除了一组XX雌性或一组XY雄性染色体外,还应该有22个染色体类型中的每个染色体2个(只有2个)染色体。多于或少于2次会导致有缺陷的胚胎。这种情况叫做“ PGD使我们能够超越以往所做的工作,并将染色体正常的胚胎与那些没有机会导致健康怀孕的“异常”进行鉴别和分离。

有了这个关键的遗传信息,我们可以非常合理地确定那些真正提供健康怀孕机会的胚胎是返回子宫的。PGD使我们能够超越以往所做的工作,并将染色体正常的胚胎与那些没有机会导致健康怀孕的“异常”进行鉴别和分离。有了这个关键的遗传信息,我们可以非常合理地确定那些真正提供健康怀孕机会的胚胎是返回子宫的。

通过对胚胎进行PGD分析,我们已经能够对先前试管婴儿失败的患者提供IVF成功的显着改善,这些患者来自全美50个国家以及全球各个大陆失败。他们在PGD过程之前的试管婴儿尝试失败。现在我们的PGD计划已被列入全国电视新闻节目以及全球领先报纸。

提交给我们考虑PGD的大多数夫妇都有以下条件之一:

先天无法解释的IVF失败

经常性流产

孕产年龄38岁以上

染色体异常的孩子或胎儿的概念

多囊卵巢综合征

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的病史

患者或先前儿童(如血友病)中的可遗留的医疗状况

两个或多个相同性别的孩子(性别选择家庭平衡)

由于特纳综合症,多发性欲望只能转移一只胚胎或需要供体卵母细胞

卵巢早衰或过早绝经

使用PGD选择最佳胚胎显然优于传统的选择方法。PGD后的流产率远低于标准试管婴儿。目前,超过一半的两胎或以上正常胚胎和41岁以下的母亲的夫妇将在我们的计划中首次进行IVF-PGD试验。这些都是在其他地方失败了多次以前的IVF尝试的夫妇。

这些病例中约有24%发生双胞胎。即使只有一个胚胎的夫妇在十二个星期内实现了37%的持续怀孕率,并且传送率达到了35.5%。

在我们的计划中,在PGD分析之后,7%的夫妇在其他方案中失败了多次IVF试验,没有正常的胚胎转移。这清楚地表明,尽管许多IVF中心没有遗传工具来评估胚胎,尽管很少有百分比的患者在追求妊娠期间进行了IVF循环,但是并不希望。

当PGD表明所有的胚胎在我们的标准遗传屏幕上都是异常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完全不同的一组染色体特异性基因探针立即对这些胚胎进行“双重检查”,这些探针附着在染色体的末端,比他们的中心(端粒探针)。这种高度推进的方法使我们能够向夫妇提供有关其女性拥有卵子的怀孕前景的明确信息。

根据我们的经验,即使在染色体最先进的分析之后,也没有正常胚胎转移的大多数妇女已经超过了40岁,尽管这些发现偶尔也在30岁的妇女中出现。我们进行个人遗传研究在许多这些夫妇中,发现12%的夫妇携带轻微的染色体异常,不影响自己的健康,但是当通过胚胎时,这种胚胎不可能继续产生健康的怀孕。

大多数这些夫妇转为供体卵子试管婴儿,有些人,因为在我们的计划中活跃的患者能够利用我们的冷冻(冷冻保存)供体卵子计划,这使供体卵子免费提供给选定的夫妇给冷冻保存的夫妇。那个夫妇谁转移了一个以上的PGD正常胚胎,没有交付宝宝呢?这显然是一种情绪上的痛苦事件。然而,这些夫妇倾向于重新考虑,在我们的指导下,检查影响怀孕机会的其他不那么明显和经常被忽视的医学因素。我们仔细观察孕产妇/子宫对持续怀孕的贡献。

在许多情况下,我们可以从试管婴儿追求中退出,并考虑其他诊断研究,其中除了可能导致受孕困难的胚胎之外。夫妇可能会重新考虑以前关于子宫修复手术(如子宫肌瘤切除术或宫腔镜检查)的决定或由于对副作用的担心(例如仓库GnRH激动剂治疗)而可能已经下降的药物选择。

他们往往更积极地戒烟,增加运动或饮食。我们还没有关于这些变化对胚胎染色体平衡的影响的信息。有些夫妇会克服不愿意考虑孕妇的代孕。生育研究所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和最负担得起的孕妇代孕计划之一。当我们知道回到母亲的胚胎是正常的,怀孕不会在两次尝试中发生。

PGD在确定遗传异常中的准确性超过98%。一旦我们获得了有关每个胚胎的遗传信息,我们就可以在胚胎移植之前与每对夫妇坐下来,讨论每个胚胎的遗传健康状况,解释遗传信息如何提高怀孕成功的机会,与之前的未成功尝试其他地方的IVF,并确定现在“已知是正常”胚胎到母亲的回归。

因为PGD因此提高了IVF的成功,许多夫妇选择,与我们协商减少放置在子宫内的胚胎总数。这也降低了多胎分娩的机会和早产儿的机会。它还允许冷冻保存额外的“正常” 胚胎未来怀孕。我们的经验表明,即使胚胎返回到子宫少得多,怀孕成功在PGD后增加。

PGD不能代替中期妊娠中期基因超声评估和羊膜穿刺或绒毛膜绒毛取样。一旦建立了成功的怀孕以确认产生的怀孕的总体遗传健康,我们鼓励进行额外的基因检测。

从PGD获得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精子虽然不太常见于IVF失败,但显然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引起IVF反复发作。虽然许多精子缺陷将导致胚胎胚胎形成之前不能施肥或阻止发育,但更微妙的微缺失和精子染色质碎裂可能解释了为什么一些IVF周期失败,尽管几个PGD正常胚胎可供选择。

为了应对这一新的信息,我们已经开始考虑精子染色质片段化和微缺失检测在选择性IVF周期,以消除潜在的无法识别的精子缺陷导致重复的IVF故障。有时这对夫妇的理由是“有错误” 当单独的精子或精子和卵共同被发现有助于不育症或反复IVF失败时,是相反的。植入前基因检测的进展及其更广泛的应用将加强我们对人类胚胎发育的认识,并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夫妻协助的机会。

PGD为选择用于IVF的胚胎提供真正的科学依据,以及了解如何以及为什么IVF在一些夫妇中多次失败。当我们发现没有产生染色体正常的胚胎时,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性,我们可以指导我们努力寻求辅助追求怀孕的替代方法。总的来说,增加成功率的任何程序将长期节省时间和金钱,并减少处理不孕症的情绪消耗。PGD的非整倍体筛查既不简单也不便宜,但其益处明显超过许多夫妇的成本。

PGD使我们能够大大增加许多夫妇在美国试管婴儿的成功率。如果您觉得这种疗法可能会使您受益,建议您联系LOV生殖中心客服获取更多信息,LOV生殖中心的医学专家会帮助您进行定制化方案,帮您解决在生育过程中的所有困难,顺利拥有您的宝宝,成为最棒的父母!